徵房屋稅 房屋協會:不可避免

2015-10-09 11:37:5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房屋協會主席阿提昨天(8日)表示,有消息稱財政部將在2017年針對價格不超過200萬銖的房屋,徵收0.03%的房屋稅,認為這一措施是逃不掉的,但如果政府真的要徵收該項稅務,必須就相關政策向社會民眾說明清楚,以減少可能帶來的影響。
 
阿提指出,徵收房屋稅政策應該制定明確規定,包括在一段時間內豁免低收入至中級收入群體的收稅,因為現在國內的房地產市場遭受政府刺激房市政策不明確的影響,導致民眾有所放緩與猶豫,以等待政府降減相關手續的行政費用。因此,政府應該盡快敲定相關政策,如果哪一項措施已經準備好了,就應該立馬推出;仍在研究中的措施,也應該繼續落實。
 
泰國房地產協會主席蓬納立表示,徵收房屋稅政策必須要形成明確的規定,例如徵收的標準是多少,同時也要給消費者充裕的時間進行調整,在此基礎上,相信廣大民眾還是可以接受的。
 
 
关键词:房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