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草憲委飽受抨擊 巴育不爽

2015-10-10 11:22:2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巴育總理不滿有人在新屆草憲委員會成立伊始,就發動抨擊攻勢。草憲委員會主席米猜表示,已初步選定3名顧問人選,草憲委員會發言人通報成立4天以來的工作進展。
 
國務院事務部發言人訕聖少將昨天(9日)表示,巴育總理不滿有部分政治家、學者和有政治立場的媒體,在新屆草憲委員會成立之時就發動抨擊攻勢,希望各方能本著維護國家整體利益為前提,為新憲法的擬定提供良好建議。如果通過媒體渠道對草憲委員會的工作做出不負責任的抨擊,將會導致民眾更加困惑,也會造成新憲法草案的擬定更加艱難。
 
草憲委員會主席米猜表示,已和前草憲委員會主席巴翁薩進行磋商,巴翁薩雖然回絕了出任草憲委員會顧問的邀請,但推薦前草憲委員會成員乃傑及前草憲委員會秘書長等3人出任顧問職務。草憲委員會將向維穩委員會、政府、各政黨發出提供修憲建議的邀請,但並沒有限定提交建議的具體期限。
 
草憲委員會發言人納拉棲表示,草憲委員會已連續4天召開會議,按照臨時憲法第35條款的規定推動新憲法草案的擬定進程,目前已開始擬定新憲法草案的大綱,準備對比較敏感或爭議較大的條款進行匯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