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府迎暴雨 6府淹水憂慮將解除

2015-10-10 11:23:1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減災控災廳廳長察猜昨天(9日)表示,目前遭遇淹水問題的6個府區,如果這兩天降雨量沒有增加,除了巴真武里府以外,其餘地區的淹水情況很快就會好轉,並恢復正常。同時提醒彭世洛府等21個府治在9-12日期間將迎來強降雨天氣,各府應提前做好抗洪救災準備。
 
察猜表示,碧差汶、羅勇、那空那育、巴真武里、膠拉信和鄔汶叻他尼府的淹水問題正在好轉,如果這一兩天內沒有太大的降雨,大部分地區的淹水問題很快就可以恢復正常,只有巴真武里府可能需要的時間長一些。
 
察猜還指出,氣象部門天氣預報顯示,北部和東北部地區在9-12日期間將有強降雨天氣,提醒以下21個府治做好抗洪救災準備工作,北部地區有彭世洛、來興、素可泰、程逸、喃邦、清邁、喃奔、夜豐頌、清萊、難府、帕夭和帕府等13個府治,東北部地區有沙功那空、納空帕農、莫拉限、廊開、汶甘、黎府和廊波南普府。當地政府部門要24小時密切關注天氣情況,安排應急小組值班,準備好抗洪救災設備。衛生部要做好災民救助和安置準備,特別是洪災高危地區的救助工作。
 
关键词:暴雨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