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動物園咖啡店 大耳狐、狐獴賣萌

2015-10-10 11:23: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9日電】曼谷近郊才開幕不久的動物園咖啡廳十分受到歡迎,裡頭一隻美國紅狐像寵物狗一般溫馴,還有非洲的大耳狐和狐獴(丁滿)和浣熊等。
 
為寵物貓狗設立的咖啡餐廳在台北或世界各大都會可能常見,但以經營動物園模式的咖啡廳可能不多見,在曼谷市郊的靠近廊曼國際機場的曼通他尼一家「Little Zoo Cafe」店才開幕一個多月,受到年輕朋友和親子的歡迎。
 
這家店內目前有4種動物,分別是非洲的大耳狐和狐獴,樓上陽台有兩隻浣熊,明星動物則是一隻美國紅狐,其中大耳狐和狐獴飼養在玻璃屋中,每次可以三五好友在店家的協助下與小動物們面對面接觸,可以抱著大耳狐撫摸拍照,至於狐獴比較內向,喜愛用前肢挖掘,偶爾用後肢站立,非常可愛。
 
樓上陽台則有兩隻棕色浣熊,由於比較不受管教,恐會傷人,不讓消費者直接接觸,可以隔玻璃看牠們可愛的模樣,尤其是在吃東西前一定要先在水盆內洗一洗。明星動物是一隻美國紅狐,非常溫馴,會配合與主人擊掌。
 
店內還特製的紅狐鬆餅和紅狐咖啡或奶茶,三五好友聊是非,與動物們近距離接觸,度過午後時光。
 
年輕的女店主「比爾」表示,會開這個店是她自小喜歡動物,後來就和朋友一起經營稀有動物進口,目前店內有紅狐1隻,大耳狐5隻,狐獴1隻和浣熊2隻,未來打算再引進一些特別的動物,讓喜愛動物的朋友一起聚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