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渡橋塌陷 卡車險墜海

2015-10-10 11:23:5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蘇梅島豐力碼頭一輪渡橋,昨天(9日)發生塌陷,一輛載著24頓海鮮的大型卡車碰撞到停靠碼頭的輪船,由於碰撞猛烈,輪渡橋無法承受其重量發生凹陷,卡車險些墜入海中,所幸救援及時沒有造成任何損失。
 
地區警署昨天接到報案,稱豐力碼頭一處輪渡橋塌陷,一種卡車在橋上搖搖欲墜,警方立即與善堂人員趕赴現場救援。警方在事故現場看到,一座用鋼鐵焊接的輪渡橋橋面塌陷,一輛白色卡車車身緊貼在一艘輪船上,車頭陷在橋面上(如圖),橋體隨時會發生坍塌,善堂人員立即拿來救援工具,將卡車安全拖出。
 
司機頌蓬告訴警方,卡車上裝著24頓海鮮,初步估算經濟價值100萬銖,昨天他如常開車經過輪渡橋,不料與旁邊的輪船發生碰觸,橋面承受不起車身重量發生凹陷,昨天第一次經過渡橋時安然無事,第二次可能是與輪船發生碰觸才導致橋面凹陷,警方已將輪渡橋封鎖,等待相關人員前來維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