遴選改革議長 汀納攀呼聲高

2015-10-13 13:57: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推動國家改革議會截至昨天(12日)為止,已有199名議員辦理報到手續,今天將召開首次大會以遴選出議長,而目前汀納攀上尉出任推動國家改革議會議長呼聲最高。蓬貼醫師指將全力推動法律、司法制度、教育和宗教改革。
 
推動國家改革議會議員昨天陸續報到,進入第5天也是最後一天,有3名議員到秘書處辦理報到手續,分別是蓬貼醫師、挽諾和翁拉萌女士。截止到12日為止,200名議員當中的199人已經辦理報到手續,只剩下芭塔瑪女士電話聯絡,表示將於今天到秘書處辦理報到手續。
 
推動國家改革議會今天將召開首次會議,以遴選該議會議長和兩名副議長。而目前出任主席呼聲最高的是現年81歲的汀納攀上尉。
 
法醫專家蓬貼醫師昨天表示,她將全力推動法律、司法制度、教育和宗教改革,因為她是來自司法界的代表。至於選舉誰出任推動國家改革委員會主席,他心目中沒有具體的人選,在於所有的委員選舉誰。不管是誰來出任主席,她都有在工作上的自由。
 
該議會議員頌猜認為,汀納攀最適合出任推動國家改革議會主席職務。推動國家改革議會成員報到登記於昨天下午4點半截至,頌猜議員表示,已有許多人提出推動國改議會主席的人選,但他個人認為汀納攀更加適合出任此職,因為汀納攀具有足夠的能力,資歷深厚,以往也擔任過國務院事務部長以及前任國家立法議員等職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