誹謗陸軍案受理 塔信又遭通緝

2015-10-13 13:57:2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從今年5月塔信接受南韓採訪後,就不斷遭到泰國政府問罪,因為他的不當言論有損害國家聲譽。刑事法院昨天(12日)宣布正式受理陸軍指控塔信誹謗案,並對塔信下達通緝令。
 
曼谷刑事法庭之前接到陸軍署控告前總理塔信誹謗案件的訴訟,由陸軍憲兵處主任薩拉育少將作為原告,以廣告宣傳誹謗罪名,起訴前總理塔信,此案由刑事法庭初步調查後,確認正式受理續審此案。而被告方律師向法庭宣稱,被告塔信現在國外政治避難,定居國外,無法到泰國法院提供證詞。法院認為,塔信有畏罪潛逃嫌疑。因此下達通緝令,並把該案件記為暫時擱置,該案審理有效期為10年,此期限內都可隨時逮捕塔信歸案。
 
塔信今年5月19-22日接受南韓採訪時,批判國家政治、皇室、政府及陸軍,軍方認為此言論有損陸軍聲譽,因此提請訴訟。
 
关键词:塔信又遭通緝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