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強調嚴令禁止設臨檢站

2015-10-13 13:57:40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警察總署發言人巴兀警上將昨天(12日)表示,警署長下令在全國範圍撤銷當地警察臨時設立的交通檢查點,並不是禁止警方設點進行路檢,曼谷挽叻警署設置路檢站沒有違反規定,將追究在網絡上散播視頻損害警察名譽者。至於帕雅泰警署路檢站則可能違規,因此將展開調查。
 
巴兀警上將表示,國家警察總署長下令在全國範圍撤銷路檢站並不是禁止警察設立臨時檢查站,而是下令撤銷那些不合規的路檢站。對於有人在網絡上散播挽叻警署設置不合規路檢站導致民眾受傷視頻,經過調查該視頻內容不實,因為當天設置路檢站時,警方有路障並有路燈照亮道路。對此挽叻警署長將請傷者家屬到警署配合調查,如果存在故意損害警察名譽的情況將依法處理。
 
巴兀警上將表示,而對於投訴帕雅泰警署違規設置路檢站的問題,發現確實存在違規的情況,但警方首先要內部進行調查,並拿出一個對雙方公平的解決結果。14日展開全國警署長會議視頻會議時,將就取消不合規路檢站政策再次進行說明,以便全國各個警署都統一執行。
 
关键词:警方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