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批准企業所得稅率永久20%

2015-10-14 12:18:3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維穩委員會主席、政府總理巴育上將向商業部、外交部下達指示,要求對簽訂跨太平洋獲頒關係協定(TPP)成為成員國,對於泰國來說有何利弊。同時,昨天(13日)召開的內閣會議批准了財政部的一項議案,將企業所得稅率永久設為20%,而原來僅為暫時性規定,每年都要重新評估一次。
 
國務院發言人訕聖少將表示,巴育總理下令相關政府部門,包括商業部、外交部,在12個國家達成TPP協定後,加緊研究泰國加入成為成員國的利弊,因為這12個國家的經濟價值總值十分巨大,但簽訂TPP後必定存在利與弊的兩面性,因此下令區域經濟問題解決官民聯合會議共同展開研究。
 
此外,巴育總理還下令加緊對調整農業行為、改種其他農作物取代稻米政策進行研究,相關負責部門包括農業及合作社部以及內政部等,下地方向廣大農民詳細說明政府政策,爭取獲得農民的理解與支持,包括政府雇用農民為生產方,由政府出資租賃土地並支付雇佣金,當取得收成時,政府僅收回成本即可。該政策還需要在1個月內取得進一步的結論。
 
財政部長阿披薩(見圖)表示,本周內閣會議批准了財政部提交的一項議案,即將臨時性的企業所得稅率20%政策,改為永久性政策,為國內外民營企業建立信心,顯示泰國刺激經貿與投資政策更加清晰,包括從長遠角度樹立企業積極投資泰國的信心。同時,內閣還審議並通過了通過共同投資資金促進投資措施,免掉長達10年的企業所得稅。
 
关键词:永久所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