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壞佛教信仰 僧侶犯戒電影禁映

2015-10-14 12:20:2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曼谷13日法新電】泰國當局表示,已禁止播映1部有關泰國僧侶的恐怖片,原因是擔心內容可能「破壞」佛教信仰。泰國文化部反對播出「Arbat」的若干片段,包括親吻及和尚吸毒的畫面。在泰國,僧侶向來備受尊敬,然而近幾年來,僧侶形象屢遭賭博和嫖妓及日益富裕的佛寺捲入貪腐風暴等醜聞重創。泰國佛教府(The National Office of Buddhism)發言人宋才(Somchai Surachatri)告訴法新社:「這部電影的若干場景會破壞佛教形象。假如播出,會動搖人們的佛教信仰。」
 
片商沙哈蒙高電影國際有限公司(Sahamongkol Film International)說,公司「準備調整電影的若干場景」,再重新送審。沙哈蒙高電影國際有限公司在臉書(Facebook)專頁貼文說:「我們會竭盡全力,嘗試保留整個故事的精髓和情節。」「Arbat」在泰文的意思是「僧侶違反戒律」,這部電影原本預定15日在泰國上映(如圖)。
 
关键词:佛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