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工業仍受波及 房市首當其衝

2015-10-15 12:00:16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TRIS評級公司表示,2015年剩餘時間內泰國經濟增長的動力,主要來自政府經費支用和進入旺季的旅遊業,預期今年泰國國內生產總值(GDP)增長約為2.5%,展望2016年泰國經濟前景預測增長區間為2.5-3%,但必須以政府如期投資國家基礎設施建設各專案和政治局勢平穩為前提。
 
TRIS評級公司副總裁威雅達昨天(14日)表示,2016年泰國工業在總體上仍會受到世界經濟波動和風險加大的影響,如房地產開發會首當其衝地受到影響,因為房地產行業會受到成本增加的困擾,而家庭債務高企導致入市購買住宅消費者減少、民眾購買力減弱,也會令外府一些地區開發的房地產面臨無人購買的局面,資金回籠不暢,出現不良債務機會增加。這樣,國內中小型的房地產開發公司的信用等級可能調低。同時,預測汽車租賃行業增長會出現放緩,而農業領域仍面臨挑戰,尤其是砂糖產業、豬雞等養殖業,因供應過剩而導致價格下跌。
 
預期2016年在經濟放緩形勢仍可取得增長的行業,包括醫院和健康產業,估計在今年和明年均會出現增長,因國內人口中高齡人群比例增加;另一個繼續增長的是旅遊業,估計仍可取得較好的增長水準,來自國內擁有較多的旅遊地點,加上與其他國家相比之下泰國消費水準不高,對遊客仍有吸引力。而亞洲國家經濟的增長尤其是中國,將有更多的遊客出國旅遊,其中泰國是熱門的旅遊目的地點之一。
 
关键词:房市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