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琳通公主乘列車視察北碧

2015-10-17 20:16: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詩琳通公主殿下昨天(16日)在「瑪希敦獎」獲獎者代表的陪同下,乘坐火車專列駕臨北碧府考察。詩琳通公主殿下一行從集拉達皇家車站上車,目的地是北碧府,考察期3天。出發前,詩琳通公主殿下還參觀了集拉達皇家火車站歷史事跡展覽。
 
交通助理部長翁信向詩琳通公主殿下敬獻以黃金打造的金鐘、火車票,作為參觀集拉達皇家火車站歷史事跡展覽的紀念品。詩琳通公主殿下乘坐專列的車票是利用仿古紙張印刷的車票,車票號碼為0905號。
 
詩琳通公主殿下專列一共有15節車廂,其中專門供詩琳通公主殿下使用的為2節車廂,包括乘車和用餐車廂。車廂外部顏色顯眼,並有泰國國會金翅鳥標誌。專列火車開出時,詩琳通公主殿下向前來歡送的民眾揮手打招呼。
 
佛統、叻丕和北碧府大量民眾到當地火車站及鐵路兩側,夾道歡迎詩琳通公主殿下乘坐的專列,火車專列在叻丕府火車站停靠10分鐘,詩琳通公主殿下在獲獎者的陪同下參觀了解當地風情。此外,當地政府還選出傳統烤雞敬獻給詩琳通公主殿下品嘗。北碧府桂河大橋車站積聚了大量民眾,恭候詩琳通公主殿下的駕臨。
 
关键词:察北公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