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慶皇上88聖壽 為父騎行啟動

2015-10-22 11:39: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為崇慶皇上陛下88聖壽,由政府發起的「為父親騎行」項目於昨天正式啟動,巴育總理主持新聞發布會,公布騎行路線及相關細節,邀請全民積極參與。
 
【本報綜合報導】今年12月5日是皇上蒲美蓬陛下88聖壽。政府總理巴育上將於昨天(21日)召開「為父親騎行」崇聖騎行活動籌備委員會會議後,正式啟動「為父親騎行」項目活動。巴育總理宣布該活動將於12月11日在曼谷各街區舉行,並公布騎行路線,皇儲殿下屆時將駕臨領騎。
 
昨天下午1時30分,巴育總理主持「為父親騎行」崇聖騎行活動籌備委員會會議,詩麗吉皇后殿下副秘書長乍倫吉、內閣部長以及相關部門代表出席。會議結束後,巴育總理主持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為父親騎行」項目活動正式啟動。
 
巴育總理表示,為慶祝皇上陛下12月5日88聖壽,政府特別推出「為父親騎行」慶祝活動,該活動定於12月11日舉行,旨在表達泰國人民對父親和皇上陛下的摯愛,發揚團結精神,促進國民身心健康,推廣泰國文化。
 
總理強調政府並沒有把12月11日定為公休日,因為政府部門要先按部就班做好本職工作,舉辦騎行是政府部門工作之外的盛大活動,相信有關部門能規劃好線路以及提前做好準備,避免引起塞車問題。
 
巴育上將還表示,不論是曼谷還是其他府治,活動時間統一規定為當天下午3時。至於曼谷的騎行線路,將從律實皇宮出發,經過大城路、叻差巴洛、水門市場、巴吞汪路口、朱拉隆功大學、沙拉丹路、是隆路、石龍軍路、唐人街、賓誥大橋、舊皇宮、海軍總部、詩里叻醫院、賓誥大橋、叻丹能路之後,返抵律實皇宮,全長29公里。至於除了曼谷以外的其他府治,騎行線路從府級政府出發,經過當地重要和著名場所之後返回,路程也規定為29公里。
 
巴育總理說,當天下午皇儲殿下將駕臨曼谷活動現場出發點,御主持發車儀式,帶領騎行者出發。皇儲殿下將以皇室的名義,向參與活動的民眾御賜10萬件專屬T恤衫、飲用水以及手環。有意者可登錄www.bikefordad.com網站註冊,或者致電1122查詢。此外,本次活動不僅僅局限於在國內的國民,海外公民也可以在當天上路騎行,向皇上陛下表達祝福。主辦方還希望每個府治組織100名騎行者前往曼谷。
 
此前8月16日,泰國官方和皇室也曾舉行盛大騎行活動,慶祝詩麗吉皇后殿下83懿壽,總理巴育親率內閣成員參與騎行。
 
关键词:皇上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