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落實嚴控酒飲 民間盛讚

2015-10-25 12:18:38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酒精飲料管制委員辦主任沙曼醫師昨天(24日)表示,感謝總理巴育上將以及8主管部門認真落實執行教育機構周邊地區售酒管理條例,準備在11月30日前完成無酒區規劃工作。
 
沙曼醫師表示,教育機構周邊地區禁止售酒條例的有效執行,首先要感謝總理巴育上級及8主管部門積極認真落實執行,這也是對解決酒對青少年危害問題的重視。維穩委員會和國務院事務部的公告可以讓工作人員更好開展查處工作,依照相關的法規條例對違規售酒店家予以查處,處罰的標準為6個月有期徒刑,罰款1萬銖,或者2項同時執行。
 
沙曼醫師表示,在教育機構周邊地區具體範圍的劃分方面,國務院事務部的通告做出了更加具體的規定,之前為300米範圍內,現在則要求根據周邊環境來具體劃定,並由當地行政機構、府尹等與學校、國貨稅廳、國貨稅局根據實際情況來具體劃定,估計整個規劃工作可以在11月30日前完成。
 
至於演員、歌星、明星上傳有酒瓶照片事件的調查處理工作,將在29-30日前來說明,同時將與檢方溝通是否提起控訴。
 
关键词:官方盛讚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