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逾萬穆斯林赴麥加朝覲

2015-10-27 10:34:37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文化部長威腊昨天(26日)表示,2015年宗教廳在促進朝覲工作政策下組織安排1萬400名穆斯林前往麥加朝覲,同時成立3個委員會推動2016年赴麥加朝覲事務。
 
威腊表示,2015年文化部宗教廳在8月16日至10月26日期間,一共組織安排1萬400名穆斯林赴麥加朝覲,在宗教廳工作人員的通力合作下圓滿完成今年的朝覲安排工作,獲得穆斯林朝覲組委會主席的稱讚。同時,也對19名泰國穆斯林在朝覲期間死亡情況感到遺憾。
 
威腊還表示,內閣已經於10月20日批准「促進穆斯林朝聖工作條例」,由於文化部在縣、鄉、鎮基層工作人員不足的因素,決定將朝覲管理工作從宗教廳移交到行政廳負責,進一步推動組織安排泰國穆斯林赴麥加朝覲工作。同時,文化部也將通過宗教廳繼續推動五大宗教事務,包括穆斯林赴麥加朝覲。
 
為了進一步完善朝聖工作,讓穆斯林赴麥加朝聖事務更加公開透明化,宗教廳成立2015年朝聖工作成效評估委員會、2016年促進赴麥加朝聖工作委員會、以及穆斯林朝聖活動宣傳委員會,共同推動2016年泰國穆斯林朝覲事務。
 
关键词:穆斯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