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美女紋身師爆紅網絡

2015-10-30 12:58:19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近日芭堤雅一名美女紋身師,因其顏值高、身材火辣,迅速被網民關注並成為網絡紅人(如圖),很多人慕名到她的紋身店紋身。
 
當地記者找到這名網紅紋身師,獲悉她叫阿金(22歲),就讀於芭堤雅某職業學校,目前阿金在邦拉蒙縣農叻區芭堤雅中路阿魯諾邰巷,開有一間名叫『 MidnightTattoo 』的紋身店。阿金告訴記者,她之所以開紋身店,是因為她從小喜歡繪畫,長大後對紋身更是充滿興趣,而且現在學的專業也與繪畫有關。阿金覺得可以把興趣發展成職業,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於是她便去學習紋身,學成之後便自己開店,現在已經有3年的工作經驗,每次紋身收費從300-30000銖不等,每個月收入約50000-80000銖。
 
對於突然成為網絡紅人,阿敏感到非常的高興,從沒想過會有那麼多人關注她,可能是因為很多顧客來店裡紋身後拍照分享到網路上,才慢慢有人關注。
 
关键词:美女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