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咬昏村民 善堂相助保命

2015-11-05 10:01:0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尖竹汶府直轄縣昨天(4日),一條蟒蛇造訪拉空挽社區1村一處果園,將正在和朋友喝酒的一名村民咬傷後,該名村民不省人事。隨後朋友立即用機車將其送往醫院治療,不料途中從機車摔下,所幸得到善堂人員的及時救援,才保住性命。
 
當地善堂人員昨天接到救援電話,稱拉空挽社區1村有人被蟒蛇咬傷,善堂人員立即趕赴現場救援,善堂人員趕到現場看到受害者阿金(40歲)昏睡在果園中,食指有被蟒蛇咬過的傷口。善堂人員立即對其傷口進行簡單處理,隨後將其送往醫院進行急救。
 
阿金的朋友東隆(41歲)說,事發前阿金和兩個朋友正在家中喝酒,此時不知從何處爬來一條蟒蛇,撞倒家中的物品,並發出很大的聲響。隨後3人就抓住蟒蛇的尾巴,試圖將蟒蛇抓住,不料蟒蛇迅速轉頭,張口就朝阿金咬去,阿金的食指被蟒蛇死死咬住,血流不止,直至其昏死過去。
 
朋友見勢不妙,立即用機車將阿金送往醫院,不想就醫途中,阿金從機車車尾摔下來,就像已經昏死過去似的。朋友也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隨後就報案,所幸善堂人員及時趕到,將其送完醫院得到及時治療,現在得以脫離危險。
 
关键词:善堂蟒蛇村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