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旺季 素汪那普機場客流估增18%

2015-11-07 13:45:1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旅遊旺季期間,素汪那普機場將迎來客流量高峰期,124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務,每天平均航班量達969個,預計每天客流達16萬人次。
 
泰國機場公司素汪那普機場主任詩洛昨天(6日)表示,泰國喜迎旅遊旺季,根據2015年冬季航班表(2015年10月25日至2016年3月26日),素汪那普機場有124家航空公司提供服務,其中提供客運和貨運服務的航空公司有96家,貨運服務航空公司9家,剩下的19家航空公司為班號共用(Code Share)。此外,今年冬季還有4家航空公司在該機場開始執飛,分別是中國重慶航空公司、德國歐洲之翼航空公司、馬爾蒂夫美佳航空公司以及泰國越捷航空合股公司。
 
詩洛表示,進駐該機場的航空公司不斷增加,素汪那普機場的客流量和航班數量定會不斷上升,與去年冬季航班表相比,今年冬季的航班約有14萬9000個,增長19%,分為國際航空11萬6000個,增長18%;國內航空3萬2000個,增長25%。
 
對於今年冬季的乘客數量,預計將高達2480萬人次,增長18%,分為國際乘客2060萬人次,增長15%;國內乘客410萬人次,上升34%。國際乘客當中,預計來自香港和新加坡的乘客占多數。
 
关键词:客流旺季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