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撞天燈 部分北上航班取消

2015-11-10 10:36:01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針對即將到來的水燈節和天燈節,泰國國際航空公司昨天(9日)公布本月24-27日飛往泰國北部航班調整與取消時間表,以最大程度確保乘客的飛行安全。泰國機場管理公司(AOT)強調,十分重視水燈節期間民眾及遊客燃放天燈情況,呼籲各機場附近民眾配合航空公司的工作,切勿在開放的時間以外放天燈。
 
泰航飛行安全標準負責人巴洛納空軍上尉表示,每年的水燈節,泰國北部多個府治都會舉辦天燈節,燃放的天燈很有可能對飛行安全造成威脅。因此,為了確保節慶期間乘客及機組人員的人身安全,泰航決定對本月24-27日往返於北部地區的航班時間進行調整或直接取消,具體如下:
 
1、取消本月24-27日曼谷-清邁往返航班,包括24-25日曼谷-清邁TG120航班、24-25日清邁-曼谷TG121航班、24-26日曼谷-清邁TG122航班以及25-27日清邁-曼谷TG123航班。
 
2、調整24-26日航班時間,包括:1)24-25日TG116航班,曼谷下午5時20分出發、晚上6時30分抵達清邁,改為下午3時50分出發、下午5時抵達;2)24-25日TG117航班,清邁晚上7時20分出發、晚上8時30分抵達曼谷,改為下午5時50分出發、晚上7時抵達;3)26日TG 116航班,曼谷下午5時20分出發、晚上6時30分抵達清邁,改為下午3時出發、下午4時10分抵達;4)26日TG 117航班,清邁晚上7時20分出發、晚上8時30分抵達曼谷,改為下午5時出發、晚上6時10分抵達;5)26日TG 120航班,曼谷晚上6時40分出發、晚上8時抵達清邁,改為下午5時50分出發、下午5時抵達;6)26日TG 121航班,曼谷晚上8時50分出發、晚上10是10分抵達清邁,改為下午5時50分出發、晚上7時抵達。
 
有意查詢詳細更改時間或航班取消諮詢的乘客,可登錄網站www.thaiairways.com,或撥打泰航聯繫中心02-356-1111進行諮詢。
 
此外,泰國機場公司(AOT)董事長尼迪奈表示,本月24-26日期間會有大量民眾和遊客燃放天燈,該公司十分重視飛行安全問題,希望各機場附近的民眾配合工作,尤其是北部地區,禁止在規定以外的時間燃放天燈。該公司已與清邁機場召開會議,協商在節日期間制定合適的航班表,在水燈節當天(25日)晚上9時後停止航班飛行,因為清邁政府已公布在當晚9時後允許放天燈。清萊國際機場也發布公告,允許民眾在25日上午10-12時、晚上9時半後燃天燈。
 
尼迪奈還表示,在機場附近區域的社區或機構,如果需要在此期間組織燃放天燈,必須提前7天向民航廳和泰國航空無線電公司提交書面申請,讓附近機場提前做好應對準備,以防影響航班及乘客安全。
 
关键词:航班部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