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救蟒蛇 反被咬傷

2015-11-11 13:31:35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直轄縣昨天(10日)發生蟒蛇傷人事故,一名男子騎車經過素坤逸路段時,發現一條蟒蛇盤旋在路中央,因擔心蟒蛇被來往的車輛壓傷,該男子出於善心就下車抓住蟒蛇,打算將蟒蛇放到路邊安全地段,不料被蟒蛇死死纏住手臂長達半個小時,左手多處被咬傷,上演了真實版的農夫與蛇,所幸善堂人員及時救援。
 
昨天地區善堂人員接到求助電話,稱在素坤逸路有人被蟒蛇纏住手臂,還被蟒蛇咬傷,善堂人員立即趕赴現場救援。善堂人員在現場看到,阿努蓬(45歲)的右臂被蟒蛇死死地纏住,左手拇指等多處被咬傷,鮮血不斷往外流(如圖),善堂人員立即將纏在阿努蓬右臂上的蟒蛇解開,並將蟒蛇放生。
 
阿努蓬說,事發前,他正站在路邊等雙排車,隨後就看到一條蟒蛇從路邊草叢中爬出並盤旋在路中央,因擔心其被來往的車輛壓傷,出於好心就用手輕輕的將蟒蛇抓起,想要把蟒蛇放回草叢中,可能蟒蛇以為人類要傷害它,就用身體死死地纏住阿努蓬的右臂,還將他的左手咬傷。
 
关键词:蟒蛇好心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