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府查獲2走私油船 逮3人

2015-11-11 13:31:44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海關廳長功尼昨天(10日)召開新聞發布會稱,當局在春武里府西部挽帕海灘離岸12海里處查獲2般改裝漁船,並於船艙內發現88000公升燃油,總價值逾1000萬銖。
 
前天(9日)晚上8時,海關廳官員為掃蕩走私、偷渡、賣淫等不法行為,於是與巡邏小隊到各地進行調查,期間官員們意外發現2艘改裝漁船,於是上前要求進行檢查,最終在船艙內各自搜出一批燃油,共計8萬8000公升。同時,警方還逮捕2名技工,1名船主。2名技工飯別頌堪、素帕叻,船主叫威遷,目前警方已安排將3人轉送警署協助調查。
 
審訊過程中,3人供稱,他們受雇駕駛船隻前來春武里府偷偷購買燃油,然後再轉送往龍仔厝府,藉由把燃油轉售給當地工廠謀取暴利,但他們也想不到這麼快就被警方查獲。不過他們並不清楚雇主的詳細資料,只知道所有人均雇主為「乃億」。
 
截至目前為止,警方已下令將被捕船員全數扣留起來作進一步調查,另安排將2艘船隻、贓物燃油等一併轉送相關單位依法處理。
 
关键词:春府油船查獲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