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疫情堪憂 總理令全力應對

2015-11-16 11:01:53 作者:udnbkk55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發言人訕聖少將昨天(15日)表示,總理巴育上將十分擔憂登革熱高發期民眾的身體健康,要求各府府尹配合各府衛生署,認真落實解決當地登革熱疫情問題,預算使用上要做到避免重複使用造成浪費,減少登革熱患者的生命危險。
 
訕聖少將表示,今年發現的登革熱患者已經超過10萬人,各方對登革熱疫情的控制十分擔心,但衛生部已經就此說明,強調這是屬於正常的發病情況,因為2013年全國登革熱患者人數超過15萬人,其中150人死亡。所以今年的整體情況並不是最嚴重。今年因為天氣炎熱,蚊子大量繁殖,不過現在開始進入冬季,蚊子的數量也會相應減少,大家不必過於恐慌。
 
他還指出,總理巴育上將命令衛生部成立檢查小組下各地視察,了解各地民眾的健康情況,給予正確的預防建議,包括發放滅蚊藥物、使用無害藥物滅蚊、保持寓所及周邊環境乾淨衛生等。一旦發現發高燒、肌肉酸痛、頭暈、嘔吐、厭食、腹部疼痛等症狀,應立即到醫院檢查治療,詳情可致電1422或者登錄網站http://www.thaivbd.org/n/home進行諮詢。
 
关键词:疫情全力理令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