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學生泰北當志工 宣揚環境永續

2015-11-19 23:45:0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央社彰化縣19日電】台灣大葉大學8名學生前往泰國北部的偏遠山區當志工,同學們在育幼院和學校宣導環境教育,宣揚環境倫理和永續經營概念。
 
大葉大學學務長黃娟娟說,校方推動學生國際志工服務時間已有8年,安排出國學習體驗不同的文化,以及投入志工體驗志工服務精神,相信學生們在這趟旅行中已經有所成長,回到學校後也能散播經驗,讓更多同學也投入公益。
 
今年大葉大學派出包括管理學院博士班學生謝天霖、國際企業管理系學生楊雅惠、許嘉玲等8名學生,前往泰國北部的偏遠山區,在當地的育幼院和學生進行環境教育,安排垃圾回收減量、校園無菸環境等課程,希望環境議題在家庭和社區中落實。
 
許嘉玲說,她是第二次到泰北當志工,原本想說是要協助照顧當地的小朋友,沒想到在擔任志工過程中獲得更多自我提升的經驗,她回頭檢視在台灣的生活,發現資源被過度浪費,也希望大家能親自到泰北走一趟。
 
就讀工業管理學系的學生彭宣慈說,事前準備的工作很繁瑣,也很辛苦,不過她看到當地學生專注的眼神,以及小朋友純真的童心,就不自覺的想要付出更多的心力來幫助他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