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育抵大馬 會晤日本首相

2015-11-20 23:37:5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

泰國總理巴育昨天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了雙邊會談,安倍表示樂見泰國對加入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TPP),希望泰國參與該「高水平的自由貿易區協議」。


 【本報訊】巴育總理前晚從菲律賓飛抵馬來西亞吉隆坡,以參加東盟峰會及東亞系列峰會。巴育昨天召集泰國駐馬來西亞政府機構工作人員會議,強調政府會按照既定步驟推動改革,早日舉行全國大選與促進經濟復甦,尤其是側重對南部問題的解決。
 
此外,巴育總理昨天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舉行了雙邊會談,安倍表示樂見泰國對加入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TPP),希望泰國參與該「高水平的自由貿易區協議」。巴育總理則強調泰日之間可以在城市軌道運輸系統、地質資源衛星、創新研發、邊境經濟特區以及農產品貿易等方面深化合作,尤其是泰、日、緬甸三方將聯合開發的土瓦深水碼頭。本月25-28日,泰國副總理頌奇將率團訪問日本。
 
巴育上將昨天還召集泰國駐馬來西亞政府機構工作人員會議,表示政府高度重視與馬來西亞的友好外交關係,希望兩國能增加各方面的交流與合作,努力改善泰國經濟環境,來吸引更多的馬來西亞投資商到泰國南部經濟特區進行投資,政府還將在橡膠、石油加工、清真食品加工等產業方面與馬來西亞加強合作。
关键词:日本首相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