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特技表演 中國八一飛行隊抵泰

2015-11-22 23:41:3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圖】
應泰國空軍邀請,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於22日離境飛赴泰國,參加中泰空軍「鷹擊-2015」聯合訓練閉幕式飛行表演。圖為3架殲十表演機編隊起飛。(中新社)
 
 
A2-1**
參加特技表演 中國八一飛行隊抵泰
 
【香港中通社22日電】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上校22日在雲南發布消息說,應泰國空軍邀請,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於當天離境飛赴泰國,參加中泰空軍「鷹擊-2015」聯合訓練閉幕式飛行表演,深化中泰兩軍務實合作。
 
據國防部網消息,這是繼2013年參加莫斯科國際航展、2015年參加蘭卡威國際海空展後,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第3次飛出國門,向世界展現中國空軍風采。
 
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7架殲-10表演機22日上午9時從雲南某機場相繼起飛,於曼谷時間10時抵達泰國空軍呵叻基地。按計畫,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結合中泰空軍「鷹擊-2015」聯合訓練閉幕式,進行兩場飛行表演。
 
專程為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送行的北京軍區空軍司令員莊可柱中將表示,中泰是友好近鄰,這次泰國之行,是八一飛行表演隊首次在中外空軍聯合訓練中進行飛行表演,有利於展示中國空軍「開放、自信、合作」的形象,有利於增進中泰空軍互信和友誼。
 
發言人介紹,中泰空軍「鷹擊-2015」聯合訓練從11月12日起在泰國空軍呵叻基地舉行,加強了兩國空軍航空兵部隊相互學習和了解,深化了中泰兩軍務實合作。
 
中泰兩國空軍近年來開展了一系列軍事交流活動。2015年3月,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結束馬來西亞蘭卡威國際海空展經泰國中轉回國,泰國空軍「鷹獅」戰機與殲-10表演機伴隨飛行,展示中泰兩國空軍良好合作。
 
中國空軍赴泰國飛行表演任務指揮員馮愛旺少將在泰國空軍呵叻基地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飛行表演展示的是空軍飛行員的職業素養和航空裝備性能,體現的是空軍精神和文化,傳遞的是和平使命,見證的是國家友誼。這次來泰國進行飛行表演,根據機場環境特點編排了19個表演動作,根據氣象條件設計了4套表演方案,向泰國民眾奉獻充滿陽剛的「藍天之舞」。
关键词:特技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