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柳查獲盜版走私大案 繳1億銖商品

2015-11-22 23:52:2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北柳府直轄縣警署前天(21日)破獲一起非法走私案,逮捕兩名嫌犯,繳獲10萬多件走私、盜版商品,價值高達1億銖,警方稱正在展開審訊工作,隨後將交由法辦。
 
地區警署前天稱,巡警在北柳府高速出口處進行例行檢查時,逮捕兩名非法走私犯,分別是本鐘(48歲)、乃真(45歲),繳獲10萬多件商品,其中包括各種電子廠品、服裝、首飾、包包等,還有兩輛10輪卡車,預計總價值達一億銖。
 
本鐘供認,那些走私貨物都是從10輪卡車老闆買來的,準備賣給北柳府拉瑪2商場的顧客,不料在高速出口被巡警截下。警方以非法走私、逃稅罪起訴兩人,最低可能被處以10年有期徒刑。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