肅貪委員會下月初交接工作

2015-11-24 23:58:4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家肅貪委員會秘書長訕森昨天(24日)表示,肅貪委員會新老委員將在下月初進行工作交接,由肅貪委員會新屆全體委員確定主席人選。
 
訕森表示,儘管立法議會確定了新屆肅貪委員會5名委員的人選,但現屆肅貪委員會的任期尚未到期,而新屆肅貪委員會也沒有確定主席人選,因此新屆肅貪委員會在下月初召開聯席會議,進行工作交接。在新屆肅貪委員會確定主席人選之後,依照程序還要提交立法議會,奏請皇上陛下御准。
 
他還指出,巴蜀府叻察帕公園建設舞弊問題,肅貪委員會已開始搜集資料進行核查,包括調查有哪些政府機構涉及該工程,同時也有民眾向肅貪委員會要求徹查。肅貪委員會將在本星期內彙集資料,確定是否有權介入調查,或確定立案。
关键词:下月初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