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失敗遭嘲笑 中學生企圖跳樓

2015-11-25 00:02:57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府直轄縣前天(23日),一名16歲中學生因肥胖常遭同學、朋友嘲笑,嘗試吃藥減肥,但結果並不如人意,遂爬上8樓高停車場護欄上揚言要跳樓自殺,所幸在警方及其父母多番勸說下才放棄自殺念頭。
 
地區警署前天接到報案,稱喃隆萬附近停車場上有學生要跳樓自殺,警方與善堂人員立即趕赴現場救援。
 
警方在現場看到,素帕南(16歲)身穿校服,坐在停車場8樓護欄上,一副萎靡不振的樣子,揚言要跳樓自殺。警方見狀立即用心開導素帕南,並派人聯繫男孩的父母,不久其父母趕到現場。在父母與警方共同勸說下,素帕南終於放棄自殺的念頭,從護欄上爬下來。為了確保素帕南身心健康,警方將他送往醫院檢查。
 
據警方詢問獲悉,帕素南因為肥胖,經常遭受到朋友和同學的嘲笑,這樣讓他趕到很自卑,於是他決定吃藥減肥,但是並沒有起效,一系列的打擊讓他對生活失去信心,才會想要跳樓自殺。素帕南的父母已經將他從醫院接回家,並表示以後會好好開導孩子,注意孩子的身心健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