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槍劫銀行遇押鈔員 衰賊受傷被捕

2015-11-25 00:05:47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1名嫌犯持假槍到銀行企圖搶劫,但他卻倒霉地遇上持有槍械的運鈔車職員,結果被運鈔員開槍打中,身受重傷,然後被警方送到地方醫院搶救。
 
這起案件發生於曼谷挽波區匯商銀行(SCB)億甲猜分行,當地警方昨天(24日)早上11時接獲銀行職員通知,有1名嫌犯持槍企圖搶劫,不過被當時正好有一輛運鈔車在,運鈔員立即開槍將劫匪打傷,警方於是派人趕往現場調查。
 
警方到達現場後,看見嫌犯躺在血泊中,便將其送到附近醫院搶救。警方還在現場發現一把假槍、機車安全帽、黑色手袋、手套等贓物。
 
警方調查得知,嫌犯名叫威沙努(29歲),其左臂被子彈打中。由於傷勢太過嚴重,威沙努目前仍然重傷昏迷,警方無法展開審訊工作。
 
銀行保安員素卜(36歲)說,當時他如常在銀行大堂執行職務,期間聽到銀行借貸部門職員向他大喊,稱「1名頭戴機車安全帽的蒙面男子企圖搶劫銀行」。素卜於是上前把大門關上,不過這名嫌犯突然從懷中取出1支手槍,素卜擔心被子彈打中,所以只能放棄抵抗,讓嫌犯走進銀行,並強迫他們所有人伏在地上。就在這個時候,一輛運鈔車抵達銀行,運鈔員於是取出手槍將嫌犯打傷,並將其制伏。
警方表示,威沙努清醒後立即展開審訊工作,口供錄製完成送交法院處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