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Su24飛行員 俄直升機遭襲 又死1個

2015-11-25 23:01:50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綜合報導】敘利亞反叛軍與反對陣營人士24日告訴法新社,俄羅斯1架蘇愷24(Su 24)型戰機當天在敘利亞北部空域遭土耳其擊落後,機上2名飛行員有1人遭敘利亞反抗軍槍殺,另1名飛行員則被捕,但後者並未得到證實。隨後俄羅斯派出2架直升機進行救援,其中1架遭敘反叛軍砲火攻擊,造成1名士兵死亡。
 
俄羅斯軍事發言人魯茨科伊(Sergei Rudskoi)將軍表示,這架蘇愷24型戰機「落在敘利亞領土,距離邊界有4公里」。他表示:「機上人員彈跳,根據初步情報,1名飛行員遭到地面砲火擊殺。」另1名飛行員的生死未卜。
 
網路上流傳和敘利亞反對陣營社群網站上分享的影片顯示,這名喪生的俄飛行員身邊圍繞不同派系的反叛軍。
 
路透稍早報導,敘利亞反抗軍傳出的影片顯示,跳傘逃生的一名俄國飛行員受重傷躺在地上不動,據反抗軍的幹部說,這名飛行員已死亡。把這段影片送交路透的是在敘利亞西北部作戰的反叛軍。
 
敘利亞土庫曼族反抗軍的副指揮官契利克曾表示,2名飛行員跳傘逃生時都遭土庫曼部隊擊斃。「我們找到的兩名飛行員都死了。我們的同志對空開火,他們在空中喪命。」他並展示其中一位飛行員的降落傘。
 
隨後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稱,敘利亞反對派聲稱用反坦克導彈擊落1架俄羅斯直升機。這一消息很快得到俄羅斯官方確認。
 
莫斯科當局宣布,在蘇愷24型戰機被擊落後,俄國派出兩架直升機營救,而就在營救機上兩名飛行員的行動中,1名士兵陣亡。魯茨科伊在電視評論中表示:「從墜機地點撤離飛行員的搜救行動,在2架Mi-8型直升機的支援下進行」,「在營救行動中,一架直升機在砲火中受創,必須降落。1名士兵遭到殺害。」至此,共2名俄羅斯人員確認身亡。
关键词:直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