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嗆聲影片 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2015-11-25 23:09:42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系綜合報導】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發布最新影片,向所有武裝打擊IS及參與同盟的國家嗆聲,誓言絕不寬容,影片中列出所有參與反IS同盟國家國旗,中華民國國旗與美國國旗並排入列;IS並放話,要讓這些國家「死在地獄」。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昨天表示,國安會與行政院會與相關單位做好必要防護措施,希望民眾不要恐慌,但出國旅行要提高警覺。
 
這支4分14秒影片,開頭便誇耀IS建立的伊斯蘭國度在巴格達迪的領導下,已經是比英國還大的國家,領土是比利時的8倍、卡達的30倍,為伊斯蘭信念而戰;相較之下,美國超過100萬名的軍人,是為立法者、說謊者和通姦者而戰,畫面中依序出現歐巴馬、前總統小布希及柯林頓照片。
 
影片說,IS為伊斯蘭聖戰顛峰而戰,「我們為同一面旗幟而戰,這是我們的榮耀」,諷刺許多國家因玩弄政治而傾向美國,猶如他們的國旗改變風向跟著美國飄揚。
 
接著影片嘲諷美國出兵伊拉克和阿富汗,卻造成超過5萬名軍人喪生;由於畏戰,平均每年超過6500名美軍自殺。美國砸下超過6兆軍費對穆斯林國家發動戰爭,空對地AGM-65「小牛」飛彈一枚要價25萬美元(約台幣812萬元),但是IS只消一枚50美分(約台幣16元)的子彈就能撂倒美軍。
 
IS點名伊朗、土耳其和俄羅斯加入邪惡勢力,並放上聯合國標誌,嘲笑其為「無信仰之國」;影片3分零6秒處,列出所有參與反IS同盟國家的國旗,中華民國國旗也在其中。
关键词:影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