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議員證實 穎拉邀請函是真品

2015-11-25 23:14:3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歐盟議會代表維納爾的助理薩特凡,於昨天(25日)向泰國BBC媒體表示,向前總理穎拉女士發出的邀請函屬實,主要目的是邀請穎拉在歐盟會議上就泰國目前的真實局勢做出說明。
 
薩特凡表示,歐盟議會兩名代表的確向泰國前總理穎拉發出過邀請函,主要目的是邀請穎拉到歐盟就泰國局勢做出說明。邀請函的簽署人是歐盟議會代表維納爾與艾利瑪。強調日後還會向穎拉發出邀請函的確認文件。如果有必要,兩名歐盟議會代表會舉行記者會,向泰國說明曾向穎拉發出邀請函的事實,維納爾是歐盟外交與東亞與東南亞委員會主席,艾利瑪則是歐盟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致穎拉的信件簽發日期是10月7日,邀請函用的是歐盟議會的公務信箋,下方有兩人的聯合簽名。
 
他指出,邀請函內容為歐盟對泰國發生軍事政變後的社會狀況表示關注,而泰國未經由選舉產生政府的狀況會持續到2017年,此前擬定的新憲法草案也沒有獲得國家改革議會的通過,被奪權的穎拉面臨的司法指控也是歐盟關注的問題之一。歐盟高度關注泰國何時能恢復民主制度,因此才會邀請穎拉前來就系列議題進行交流。而前往的時間則由穎拉自行決定。
 
來自泰國媒體的報導,多方對此邀請函的真假與合法性存在爭議,因為從信件內容和形式上來看,並非屬於歐盟議會的正式文件,信件開頭也只是寫「致穎拉女士」,信件的最後也只有兩人的簽名而沒有簽名者的職務。即便信件屬實,也應該是以私人名義發出,不能說明是以歐盟議會的名義,因此引發泰國社會的爭議和猜測。更有多方建議法庭和維穩委員會切勿准許穎拉出境,擔憂會因背負的司法審理而逾期不歸。
 
民主黨黨魁阿披實表示,邀請穎拉前往歐洲比利時和法國進行政治交流的信函,不能視為歐盟議會的正式邀請函,因為僅由兩名議員發出。因此,有必要對邀請函的來源和真實性做進一步查實。
关键词:真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