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殘超標百倍 2海鮮商被起訴

2015-11-25 23:16:44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鄔隆他尼府衛生署主任薩民24日表示,鄔隆他尼府尹令衛生署對該府市面上的海鮮進行全面安全檢查,發現部分商家售賣的海鮮殘留大量福爾馬林,府尹下令立即查辦,嚴懲違法商家。
 
薩民表示,衛生屬與相關部門近日全面清查鄔隆他尼府海鮮市場,著重檢查魷魚、墨魚等需保鮮海產品,發現有3戶商家販賣的海鮮殘留大量福爾馬林,衛生署當即搜繳全部海鮮,帶回醫務室化驗。警方將商家帶回警局進行調查,順藤摸瓜,希望能找到源頭。根據法律規定,銷售或生產違法商品,將處以2萬銖以下罰款,2年以下有期徒刑。
 
衛生署化驗報告指出,被逮捕的3戶商家中,其中有2戶商家出售的海鮮所含福爾馬林嚴重超標100倍,而另一家為3倍。警方將起訴嚴重超標的2家商戶。此後10天,衛生署將繼續展開徹查行動,力求商品安全,維護消費者權益。
关键词:藥殘超標百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