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空軍特技表演盛宴 精彩奉獻

2015-11-25 23:17:39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香港中通社25日電】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24日在泰國呵叻空軍基地首次升空訓練,檢驗了將在中泰空軍「鷹擊-2015」聯合訓練閉幕式上演的「藍天芭蕾」。同日,泰國空軍飛機也升空訓練。
 
據報導,在21分鐘的時間裏,3架殲-10表演機展示了單機蛇形扭轉、雙機剪刀機動對頭交叉、水平向上開花等19個特技飛行動作,按預定計畫完成檢驗性飛行。
 
26、27日的飛行表演,八一飛行表演隊都是6架殲-10升空表演,此次檢驗性飛行只有3架殲-10參加。擔任飛行表演指揮員的八一飛行表演隊所在師副師長曹振大校介紹,24日升空飛行的3架飛機所處的機位,都是6機編隊比較關鍵的機位,通過3個關鍵機位的訓練,為6機表演打下堅實基礎。
 
「在異國機場、陌生空域進行檢驗性飛行,是確保航展期間飛行表演成功的必要條件,也是世界各國飛行表演隊的通行做法。」八一飛行表演隊赴泰飛行表演指揮組彭曉波大校說,他們針對呵叻空軍基地的地形地貌和炎熱天氣對飛行造成的影響認真分析研究,隊員們也多次開展技術協同,為完成此次檢驗性飛行創造有利條件。
 
26、27日的飛行表演,八一飛行表演隊將為泰國民眾奉獻精彩的視覺盛宴。殲-10飛行員還將視情與前來觀看飛行表演的華人華僑和當地民眾展開友好互動交流。
关键词:泰中特技盛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