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店慣盜落網 警追回100多件商品

2015-11-25 23:19:49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一名竊賊在昨天(25日)被暖武里府警方查獲,該竊賊曾6次潛入便利店盜竊商品,然後放在自家商舖裡由妻子銷贓,警方成功討回被偷走的100多件商品。
 
暖武里府警方接到多家便利店職員報案,稱近日來商店遭遇竊賊,商店倉庫的大門鎖頭更被人用大型剪刀剪斷,狂妄竊賊還開小貨車將大量商品偷走。警方接報後遂沿線展開調查,查看各便利店的監視器錄像。
 
截至日前為止,警方確認小偷名叫普泰(36歲),每次盜竊便利店商品後,均會把商品拿到自己店舖由妻子出售。警方故派人前往實施逮捕,並繳獲香菸、啤酒等失竊商品,警方還沒收充公大型剪刀、建築工程用具等涉案贓物。
 
審訊過程中,普泰承認到各地便利店行竊,截至被捕為止已經做案6次,其中2次是挽磨通地區的全家便利店(Family Mart)、1次是挽艾縣蓮花超市旗下的便利店(Tesco Lotus Express)等,但想不到自己這麼快就被警方沿線查獲。
关键词:便利店商品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