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酒吧惹禍 印度遊客被打失財

2015-11-25 23:20:4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春武里府芭堤雅昨天(25日)一名印度遊客在酒吧被人圍毆,事後該遊客發現自己的名貴首飾、若干現金被人搶走,共計經濟損失達8萬銖。
 
這起案件發生於凌晨5時30分,芭堤雅警署接報,稱市中心名為RHINO CLUB的一家酒吧發生遊客被毆打事件,於是派人到現場進行調查。
 
警方到達現場後,確認傷者叫瑪漢納(42歲,譯音)印度籍。他的面部、全身上下多處部位被打至瘀傷,警方遂為他簡單處理傷口,並向他了解案件發生經過。
 
瑪漢納說,他與2名朋友到酒吧觀光遊玩時,坐在酒吧前面的機車上面,因而引起車主不滿且遭到驅趕。雙方因而發生口角,隨後他們更被2-3名男子圍住,並遭到他們拳打腳踢而受傷。所幸有民眾及時上前阻止,自己的泰籍女友才有機會打電話報案求助。
 
據了解,瑪漢納向警方提供消息時,他並發覺自己身上1條7萬5000銖的首飾、3000銖現金不翼而飛,估計應該是毆打他的2-3名男子所為,故希望警方能夠幫忙將嫌犯緝拿歸案,將他被搶的財物找回。
关键词:印度酒吧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