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農夫拾1萬現金尋失主

2015-11-25 23:21:45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普吉直轄縣昨天(25日)一名以種菜賣菜謀生的農夫,在一處餐廳外撿到一捆用橡皮膠綁好的現金,約1萬銖。該農夫試圖尋找失主無果後,將現金交給警方,希望在警方的幫助下能找到失主,當地政府得知好人好事後,貼出公告讚揚其拾金不昧的精神,是人們學習的榜樣。
 
地區警署昨天接到隆南(61歲)報案,稱日前在一家餐廳外撿到一捆用橡皮筋捆綁好的現金,約有1萬銖。他並沒有將撿到的錢佔為己有,隨後他詢問餐廳工作人員是否有人丟失財物,但一無所獲,於是便將現金留在餐廳中,以免失主回來找不到。一天過去,仍然沒有人認領,隆南遂將現金帶到警局,希望在警方的幫助下能找到失主。
 
據悉,隆南是一名以種菜賣菜為生的農夫,當撿到這筆錢才時,他首先想到錢財不是自己的,不應佔為己有,現在失主一定很著急,他要盡快將錢還給失主。當地政府得知其好人好事後,貼出公告牌讚揚其拾金不昧的精神,是社會、人民的好榜樣。
关键词:失主金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