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好玩!暖武里騎三輪車抬輪比賽

2015-11-25 23:24:33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暖武里府直轄縣前天(24日)舉行了一場別具一格的三輪車抬輪比賽,此活動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一直延續至今。每年水燈節期間,暖武里府都會舉行三輪車抬輪比賽,已成為當地特色性活動。賽場上選手們你追我趕,使出渾身解數爭取跑在最前面,此次活動吸引眾多民眾及遊客前往觀看。
 
暖武里府前天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三輪車抬輪比賽,此次共有30多名參賽者,冠軍可獲得主辦方獎勵1萬銖。據悉,三輪車抬輪比賽至今已經有60多年的歷史,是當地的特色性活動,每年水燈節期間吸引眾多國內外遊客前往觀賽。
 
三輪車抬輪比賽的特色在於,把原本2輪的自行車改裝成,使用起來比較容易控制平衡的3輪自行車,在比賽的時候必須要把前面的兩個輪子中的一個懸空。賽場上一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將三輪自行車前面一個輪子抬起,你追我趕,爭相向前,不得不說選手們都是蠻拼的!一旁的觀眾不斷吶喊,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关键词:暖武里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