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府接受三國漁業外勞二次登記

2015-11-26 23:34:42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勞工廳將在22府對來自緬甸、柬埔寨及寮國的外籍勞工進行第二次登記註冊,方便對在泰外籍勞工的管理和規範。
 
勞工廳負責人安拉昨天(26日)表示,勞工廳決定在22個府治對來自緬甸、柬埔寨及寮國從事漁業的外籍勞工進行第二次登記註冊,登記時間限定在本月2日至明年1月30日,目前已有1231名雇主帶領3876名外籍勞工完成登記手續,其中緬甸勞工2306人、寮國勞工66人、柬埔寨勞工1504人。
 
此外,勞工廳還呼籲雇主帶仍在非法雇用的外籍勞工和非法入境的外籍勞工辦理登記,否則超過限定時間將依法嚴肅處理,標準包括由雇主負責為每名非法勞工代繳罰款1萬至10萬銖,非法入境的外籍勞工將判5年以下有期刑期、罰款2000至1萬銖。
关键词:次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