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議會:邀請穎拉非歐盟議會授權

2015-11-26 23:35:25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立法議會副議長披拉薩表示,歐盟議會兩名議員給前總理穎拉發出的邀請函不能代表歐盟議會。穎拉律師表示,穎拉女士尚未準備向法庭和維穩委員會提交出境申請。
 
披拉薩昨天(26日)表示,兩名歐盟議會議員給前總理穎拉發出的邀請函應該屬於私人性質的邀請,不能代表整個歐盟議會,更沒有得到歐盟議會或相關委員會的正式授權。即便穎拉獲得法庭和維穩委員會的准許出境,也不能看作是獲得歐盟議會的正式邀請。
 
穎拉律師納拉威表示,雖然穎拉收到歐盟議會議員的邀請,前去就泰國現狀做出說明和進行交流,但穎拉並沒有決定向法庭和維穩委員會提交出境請求。如果穎拉決定提出請求,也會通過律師向法庭和維穩委員會分別遞交出境許可文件,但穎拉並沒有同他談及此事。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