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機場管理公司加大投資 培養機場技術人才

2015-11-26 23:37:48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機場管理公司(AOT)總裁尼迪奈25日表示,機場公司與各大航空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發展和培養機場工作人員,計畫在未來3-5年內增加2000個工作崗位,年均增加300個,包括航空技術人員、安全維護人員以及航空運輸管理人員。
 
尼迪奈指出,未來該公司將會不斷加大工作人員投資,尤其是航空技術和安全維護人員,因為與提高航空品質和效率息息相關,確保全國六大機場正常運行。目前全國六大機場年均客流量達8300萬人次,2019年將會增加至1億6500萬人次。曼谷兩大機場近期的主要任務是素汪那普國際機場緊急完成第2期擴建,廊曼機場則是興建第2座乘客大樓,提高曼谷機場的工作效率,緩解客流擁擠。
 
尼迪奈說,在人員建設方面,不僅僅是從數量上,還要提高工作人員的服務標準,根據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標準要求培訓,相信未來1-2年內,泰國民航可趕上國際標準。
 
在巴黎發生恐怖襲擊事件後,泰國機場公司已經在原有的安全措施基礎上,再增加3個方面的安全檢測,包括:1、嚴格檢查機場進出人員;2、加強登機前檢查;3、外來車輛不論是接乘客,還是送乘客,一律禁止在乘客大樓周邊停泊。
关键词:人才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