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八一飛行隊 【藍天芭蕾】點亮泰空

2015-11-26 23:40:04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中新社泰國呵叻26日電】26日上午,享有「中國藍天儀仗隊」盛譽的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6架殲-10表演機,在泰國呵叻空軍基地上演了精彩的「藍天芭蕾」,盡展中國空軍精神和文化,增進了中泰空軍的互信和友誼。
 
應泰國空軍邀請,中國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在泰國呵叻空軍基地進行飛行表演,這是繼2013年參加莫斯科國際航展、2015年參加蘭卡威國際海空展後,空軍八一飛行表演隊第3次飛出國門。同時,這也是第一次在泰國進行飛行表演,第一次與泰國空軍的鷹獅、F-16同場獻技。
 
八一飛行表演隊隊長曹振忠表示,世界各國飛行表演隊的基本使命,就是通過特技飛行表演,充分發揮飛機性能,展示飛行員的精湛技藝和職業素養,彰顯國家和民族的精神力量文化,拓展和深化與世界各國空軍的交流與合作。
 
當地時間26日上午10點41分,泰國空軍的鷹獅和F-16飛機表演結束後,伴隨著巨大的呼嘯聲,6架帶有五星紅旗圖案的中國空軍殲-10表演機以雙機、三機、單機的順序直沖雲霄。在21分鐘時間裏,他們展示了單機大仰角上升、雙機剪刀機動對頭交叉、四機垂直向上開花、五機水平向上開花、六機三角隊盤旋等19個特技飛行動作。中國空軍殲-10表演機,主要擔負飛行表演、飛機性能展示等任務。
 
根據泰方的安排,泰國軍官、政府官員和泰國民眾在現場觀看了飛行表演。飛行表演結束後,八一飛行表演隊的飛行員與現場觀眾進行友好交流互動,並贈送中國空軍外宣紀念封、八一飛行表演隊海報等紀念品。
 
按計畫,27日上午,震撼的「藍天芭蕾」還將在泰國呵叻空軍基地繼續上演。
 
关键词:芭蕾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