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皇宮佛牌一條街 30日起整頓

2015-11-26 23:41:16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之前曾盛傳政府將整頓大皇宮旁的月亮碼頭佛牌一條街,而明確政策已經出台,截止本月29日,月亮碼頭周邊的佛牌商販必須搬走撤離。
 
曼谷帕那空地區辦事處主任頌猜昨天(26日)談及整頓月亮碼頭周邊佛牌擺售秩序問題表示,曼谷市政府接到很多投訴,因巷子本身就不寬,再加上很多商販在道路兩旁架起攤位,售賣各式各樣的佛牌,導致交通問題相對嚴重。相信進行整頓後,可以有效改善周邊交通秩序。無論如何,帕那空地區辦事處已經與攤販們進行溝通,整頓政策將從本月30日起生效。
 
他指出,市政府的整頓政策,希望曼谷市民能夠理解,因為該問題已擱置很久,同時也觸犯法律規定,所以秩序的整頓勢在必行。而這並不影響地區的標誌性象徵,因為能起到標誌性作用的東西必須是美好的事物。
 
對於佛牌商販的安置措施,他強調,帕那空地區辦事處只負責協商工作,因為很多市場可以接納商販買賣商品,例如拉瑪二市場、挽布通市場,商販可以到這些市場繼續擺攤,遵守法律條例,配合政府工作。
 
在月亮碼頭經營10多年的佛牌商販哭訴道,以後不知道該怎麼辦,不能在這裡賣東西,還不知道哪裡能賣?如果去其他市場,他們也不歡迎我們,因為我們是做佛牌批發的,價格自然比他們的低。至於政府說的整頓秩序是為了方便外國遊客參觀,但不知道讓他們參觀些什麼?個人真的很失望,當初以為是先恢復經濟再整頓秩序,但政府這樣做,現在連生活都成問題。
关键词:大皇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