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流續增 機場捷運4站台增座椅

2015-11-26 23:41:49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由於客流量不斷攀升,曼谷機場捷運公司特別在4個站台設置42張大理石座椅,供乘客在等待列車可稍坐休息。據最新數據顯示,日客流量於本月13日打破紀錄,高達達到7萬5351人次。
 
泰國鐵路局機場捷運有限公司代理總裁達蘭上將25日表示,該公司已在4個捷運站台設立大理石座椅,包括瑪卡森站22張、藍康恆站6張、皇馬站8張、叻甲邦站6張,共42張,旨在為搭乘捷運的乘客提供便利。
 
從公司數據資料來看,每年使用服務的乘客數量都在持續增加。而本月13日的客流量再次突破最高值,一天之內達到7萬5351人次。
 
此外,公司還計畫在剩下的捷運站台安裝乘客座椅,預計很快將可完成安裝工作。同時該公司還將執行乘客便利設施安裝計畫,包括安裝電梯、劃分人行道等。
关键词:客流座椅站台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