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氏鯨群出沒 佛丕觀光錦上添花

2015-11-26 23:42:54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鯨魚觀賞協會主任隆瑪努25日表示,近期是觀賞布氏鯨的好時機,從瑪哈猜海灘至佛丕府再到差庵海岸線是最佳賞鯨路線,布氏鯨的出現吸引大批遊客乘船出海,只為一睹芳容。
 
隆瑪努指出,布氏鯨進淺海覓食為佛丕府的海上觀光錦上添花,大批遊客藉著節假日租船出海,甚至有電視台專門錄製布氏鯨在泰國海域的生活點滴,刺激了民眾及遊客對鯨魚的好奇心。大批遊客前來佛丕出海旅遊,為當地帶來可觀的經濟收益。
 
隆瑪努透露,佛丕海灘準備了40多艘船和快艇,為遊客出海提供方便。出海遊艇和船均符合安全檢查標準,有安全措施和救生衣等救生設備。出海可選擇遊艇,小型遊艇可坐6人,價格為2500銖;而中型和大型遊船可乘坐10-15人,價格為4000-5000銖。
关键词:布氏鯨群出沒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