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用明星名義詐騙 人妖遭舉報

2015-11-26 23:45:52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洛坤府一對姐弟昨天(26日)在律師的陪同下親自到地方警署報案,姐弟倆遭到自稱是著名性感女星帕差叻葩.猜澈雅(Aum Patcharapa chaichuea)忠實粉絲的1名人妖詐騙,這名人妖謊稱AUM不幸患上初期子宮頸癌,藉此誘騙姐弟倆匯款作用醫療費,共計經濟損失達800萬銖。
 
弟弟比查(50歲)表示,自己是詩納卡蓮路一座二手車行的經營者,姐姐則負責管理整個業務的資金運作。大約6年前,姐姐認識了經營服裝店的人妖帕差哇暖,帕差哇暖聲稱自己是AUM的忠實粉絲,並經常帶姐姐與AUM見面,2人因此慢慢熟絡起來。本年7月20日,帕差哇暖突然向姐姐聲稱AUM不幸患上初期子宮頸癌,並急需一筆鉅額資金繳付醫療費,姐姐信以為真,先後10次匯款到帕差哇暖提供的銀行帳戶,共計金額高達800萬銖。
 
事後,帕差哇暖更謊稱AUM承諾會在11月之內把借款全數歸還,不過姐弟倆因為一時急需資金周轉,所以提前向帕差哇暖要求取回借款,但得到的答覆卻是還款期推遲到下年年中。由於他並不相信帕差哇暖的說辭,所以親自打電話給AUM查詢借錢的事,最終才得以發現姐姐被帕差哇暖詐騙,因而請律師一同前來報案求助。
关键词:人妖明星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