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曼機場開設2條巴士快線

2015-11-27 23:52:13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

 【本報訊】泰國機場管理公司為方便乘客出入廊曼機場,解決廊曼機場計程車數量不足問題,決定增設2條機場巴士快線(見圖),分別是廊曼機場-蓬集-是樂園、廊曼機場班車-考訕路快線巴士,車票價格每人150銖。
 
泰國機場公司指出,由於廊曼機場航班數量不斷增加,而該機場只有2000輛計程車排隊為乘客提供服務,因此經常出現乘客排長隊、等車耗時長情況。為了解決該問題,機場公司決定開設2條機場巴士快線,目前規劃的兩條線路分別是廊曼機場-蓬集-是樂園、廊曼機場-考訕路巴士,將投入8-10輛巴士運行。
 
如果運行情況良好,加上廊曼機場進出港航班數量進一步增加,機場公司還準備考慮進一步增設更多的機場巴士快線,讓抵達廊曼機場的乘客有更多選擇。因為廊曼機場沒有捷運線,進出只能依靠計程車、快線巴士和公交車,對機場增加航班數量有一定的負面影響。
 
关键词:巴士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