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開通烏達拋機場4航線

2015-11-27 23:52:33 作者:zhangj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泰國亞洲航空公司總裁探薩蓬昨天(27日)表示,泰國亞洲航空公司增開進出烏達拋機場的4條新航線,分別往返清邁、鄔隆他尼、澳門和新加坡,相信隨著這4條航線的開通,將大大促進東部地區旅遊業發展,推動烏達拋機場商用化進度。
 
探薩蓬表示,亞洲航空公司新開烏達拋機場到清邁、鄔隆、澳門和新加坡航線市場反響很好,估計這4條航線航班的上座率將超過80%,相信烏達拋機場在地勤服務方面已經做好充分準備。開通4條航線也得到芭堤雅市和東部地區旅遊企業的大力支持。亞洲航空公司計畫推出「帶清邁和鄔隆青少年赴芭堤雅」項目,讓60名青少年乘坐首航航班前往鄔達拋機場。
 
他還表示,亞洲航空公司把烏達拋機場設為該公司的第5個飛行基地機場,以加強泰國東部地區與國內、國際地區的互聯互通,同時以烏達拋機場為基地的發展計畫也已經出爐,以配合芭堤雅市和泰國旅遊局的旅遊發展規劃,相信在該發展計畫下可以得到快速發展。目前該航空公司調派2架A320飛機到烏達拋機場,負責吉隆坡、南寧、南昌、清邁、鄔隆、澳門、新加坡等8條航線的飛行任務。
 
烏達拋機場主任沃拉蓬海軍少將表示,烏達拋機場在提供航班起降和地勤服務方面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尤其是向以亞洲航空公司為主的航班提供優質服務,在2016年烏達拋機場年進出港人數將達到數百萬人次,該增長率完全能滿足亞洲航空公司的運載需求,將來可能還會有其他的航空公司選擇在烏達拋機場起降。
 
烏達拋機場每周飛吉隆坡有3個航班、飛南寧每周3個航班、飛清邁每周10個航班、鄔隆每周7個航班、合艾每周4個航班,總計每周航班數達到46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