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典押案調查 政府再延30天

2015-11-30 23:39:55 作者:wangp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副總理威沙努11月30日表示,向前穎拉政府追討大米典押案的索賠數字總結和相關的調查工作,將再延長30天,以給被告方足夠的時間準備證據資料。而內閣向草憲委提交修憲建議的時間也將推遲到新年之後。
 
負責法律事務的副總理威沙努說,調查前穎拉政府大米典押計畫所造成的損失金額,以及將提出索賠的行政手段,政府已決定再推遲30天,除了為增加資料證據的彙集之外,也給被告方足夠的時間收集證據來應對訴訟。
 
威沙努表示,內閣向推動國改議會提交改革建議,仍需要一定的時間進行準備,此前已經在三方協調會議上進行了溝通,所達成的共識並沒有改變。而內閣向草憲委提交新憲法草案修改建議,預計將推遲到明年元月,建議範圍將涉及到國家行政管理方面,以及後續政府與國外政府簽署協定後如何進行等議題。而維穩委將向草憲委提交何種建議則不再政府內閣考慮之內。
关键词:大米政府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