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理市集今起展銷【父親節紀念品】

2015-11-30 23:41:48 作者:wangping 来源: 浏览次数:0

喜歡就分享這篇文章

 【本報訊】國務院定於12月1-24日,在國務院旁空帕敦功卡盛運河市集(總理市集)舉辦父親節紀念禮品市場,其主題為「新年禮物 父親節紀念品」,以實際行動還幸福給民眾,在父親節、新年倒計時、迎接新年的歡樂時光裡,把心意禮物贈送給父親,加上中小企業經營商推介優質物美價廉商品售給民眾。
 

 
國務院行政副秘書長雷努女士與商業部副常務次長頌猜,11月30日在國務院旁空帕功卡盛運河市集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於下月1-24日早上10時至晚上7時,舉辦社區市集市場,活動主題為「新年禮物-父親節紀念品」,由商業部負責舉辦活動,加上經營商把優質物美價廉商品直接出售給消費者,以作為父親節禮物贈送給父親,同時也有利於進一步促進發展空帕敦功卡盛運河市場。
 
對此,活動現場除了銷售商品外,還推展皇上陛下事跡展覽,及其他娛樂活動,加上總理巴育上將將於下月3日主持開幕典禮儀式。
 
雷樂女士還表示,自今年2月打開市場至11月,空帕敦功卡盛運河市場的商品直接出售金額高達3億2400萬銖,而商品訂購金額高達5億9300萬銖,總計9萬1800萬銖。
关键词:市集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